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洛慕晨依然沒有回來。 

  蘇梨若習慣了紮起頭髮,跟着米尚做蛋糕。她想,馬上就高三了,如果暑假學不會的話,就沒有時間學了。即將到來的高考不能讓她再像以前那樣肆意逃課了。 

  米尚的蛋糕店裡有許多顧客,他們都喜歡吃米尚做的蛋糕。逐漸的,蘇梨若做的蛋糕也可以被別人認可了。她學會了做提拉米蘇,但是她從來沒有真正地給別人做過。她只做那些簡單的好看的花型。有時候,她會莫名其妙地發獃。她常常想起以前的日子,她總是讓洛慕晨騎着單車帶她到郊外找桑葚,找野生的草莓,還讓他下水去摘新鮮的蓮子,只為了能夠帶回來做蛋糕。 

  何夜夜仍然來看她,陪她聊天,就是不再提起洛慕晨。即使她曾經說過洛慕晨是個很好的男生。 

  可是在某一天,何夜夜來了,而且帶來了一個人。 

  蘇梨若看着桃一一,那個漂亮的跟隨洛慕晨去了北京的女生。桃一一的眼睛紅紅的,然後狠狠地對蘇梨若說:“你是個討厭的女生!” 

  蘇梨若愣住了。 

  可是桃一一繼續說:“你知道嗎?洛慕晨有味覺失調症,他吃甜的東西,反而苦得厲害。你做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蛋糕,放那麼多果醬,吃到嘴裡,苦得向黃連,可是他還是那樣吃下去……” 

  蘇梨若想起她剛學會做蛋糕的時候,總是把那些半成品帶給洛慕晨,看他大口地吃下去,同時還不斷稱讚他。 

  蘇梨若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很讓人討厭的女生!

  7 

  蘇梨若去了北京。因為桃一一說洛慕晨在北京的一家醫院裡住院。 

  一路上蘇梨若都在想,如果看見洛慕晨,她一定要扁他一頓。他跑到北京看病也不告訴她,害得她流了那麼多眼淚。 

  站在安靜的病房門口,蘇梨若忽然有些卻步了。她忽然想到洛慕晨會不會怪她遲到,居然這麼晚才來。猶豫了好久,她才抬起頭準備敲門。可是敲門的瞬間,她聽到裡面的腳步聲。於是,她又像只受了驚嚇的小兔子一樣逃跑了! 

  洛慕晨站在門口,看到落在地上的那個粉色的水晶髮夾。他憂鬱了好久的眼神頓時歡快起來。 

  他衝著樓梯的拐角喊:“蘇梨若——” 

  半分鐘后,他看到了一個粉色的影子逐漸移動到他面前。 

  靈動的眉眼,尖尖的小下巴,確是他想念了許久的傢伙。 

  蘇梨若怯怯地想把手裡的提拉米蘇藏到身後去,但是洛慕晨已經伸出了手,說:“拿來。” 

  “你不是吃了會變成苦的嗎?”蘇梨若小聲問。 

  “可是現在已經好了啊。”洛慕晨接過那個包裝漂亮的盒子。 

  蘇梨若頓時眉飛色舞:“這是我做的第一個提拉米蘇哦!” 

  其實洛慕晨不知道,Tiramisu在意大利文中的意思是“帶我走”。

您正在瀏覽: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