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真的來了。 

  洛慕晨開始忙碌起來,因為高考就在這個夏天來臨。他是優秀的男生,本來是可以保送的,但是他堅持要考臨市的大學。 

  何夜夜對蘇梨若說:“我發現洛慕晨是個很好的人哦。” 

  蘇梨若想,什麼時候何夜夜開始這樣認為啦?難道因為他要複習功課,所以沒時間管她們遲到的事情嗎? 

  可是蘇梨若沒有時間想這些問題,她每天都到“free me”蛋糕店裡跟着米尚學做蛋糕。她已經可以學會一些簡單的花樣了。沒事的時候,她會拿着自己製作的蛋糕跑到高三年級的教室了去找洛慕晨。然後在周圍人的鬨笑聲中等待着洛慕晨的稱讚。 

  洛慕晨從那些大堆的複習題中抬起頭,輕輕地問:“你喜歡米尚嗎?” 

  蘇梨若點頭:“是啊,我喜歡他和他的蛋糕。” 

  洛慕晨拍拍她的腦袋,親切地笑了。他很開心地吃着那些蘇梨若帶來的味道奇怪的蛋糕,雖然是高卡路里,雖然吃到他嘴裡是苦苦的,但是仍然能夠吃出來一些甜蜜的感覺。

  5 

  暑假終於來了。何夜夜拉着蘇梨若坐在“free me”蛋糕店裡吃着冰淇淋聊天。 洛慕晨沒來,高考過後,已經很長時間都沒有見到他了。 

  蘇梨若覺得自己有點兒無精打採的,即使米尚告訴她以她的技術可以學做提拉米蘇了。 

  終於遇見了一個高三的師兄,他說:“洛慕晨跟桃一一一起去北京了。” 

  桃一一,就是那個性情溫婉,欣賞洛慕晨的班花。 

  蘇梨若呆住了。過了好久,她才對何夜夜說了一句話:“洛慕晨是不是不想理我了?” 

  何夜夜說:“其實有件事我一直想告訴你。一天,我看到桃一一想把一件禮物送給洛慕晨,但是他婉言謝絕了。我覺得洛慕晨不是不理你的。” 

  是嗎?蘇梨若模糊地想,原來遲鈍的她從來不曾在意這些事。她只是想着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只要她想見到洛慕晨,他就會從旁邊冒出來。可是現在,她居然把他弄丟了。 

  想着想着,就有大顆的眼淚掉下來,落在桌子上那株瑪格麗特花上。 

  米尚來到蘇梨若面前,他高高的制餅師帽子看起來很滑稽。他用溫暖的手把蘇梨若的眼淚擦掉,然後說:“來,跟我學做提拉米蘇,好不好?” 

  蘇梨若怔了一會兒,點點頭。 

  在走進工作房間之前,米尚說:“你又忘了,蛋糕師是需要戴帽子或者把頭髮紮起來的。” 

  蘇梨若看看自己散到肩頭上的頭髮,從口袋裡翻啊翻,掏出一個水晶髮夾來。那個髮夾是洛慕晨送給她的。他說她的下巴尖尖的,像小狐狸,頭髮紮起來比較好看。 

  她擦掉眼淚,把頭髮認真地紮起來。

您正在瀏覽: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拉米蘇,請你帶我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