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提拉米蘇糖果屋の秘密(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拉米蘇糖果屋の秘密(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拉米蘇糖果屋の秘密(二) 標籤:提拉米蘇作文 糖果屋作文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作文 糖果作文

Time is money,時間就是金錢。轉眼,就下午5點多了。 

  我們邊往回走邊聽媽媽講今天的安排:“現在,我們先回家去,請你的朋友來參加可涵的生日派對……” 

  “不!”我打斷了她,“我沒有朋友,也不想請任何人。” 

  “那好,就我們全家,然後……” 

  這回打斷她的不是我,而是手機。 

  媽媽連忙拿出手機:“您好……哦……好的,就這樣吧……再見!” 

  她沖我歉意地一笑:“對不起,可涵。今天晚上,我們都得開一個很重要的會議,不能陪你了。” 

  父母都是大企業集團的外貿人員,平時很忙,這我知道。但……今天是我生日啊! 

  我急了:“不要!爸爸媽媽,今天是可涵的生日,不要走!” 

  爸爸也歉意一笑:“這我們都知道,對不起,可涵。但是我們都有工作呢!這樣吧,晚上一定回來好好慶祝你的生日。你身上有錢嗎?自己打車回家吧!我們現在就得走了。再見!” 

  我撅了撅小嘴:“要早點回來啊!”便依依不捨地看着他們的背影。 

唉……總是這樣!父母可以滿足我的一切物質要求,包括只要願意,可以把徐傑請到我家。(……)現在卻連一個小小的願望——陪我過生日都滿足不了! 

算了,能有什麼辦法呢?

您正在瀏覽: 提拉米蘇糖果屋の秘密(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拉米蘇糖果屋の秘密(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