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雪花綴滿枝頭,這般晶瑩潔白?是白雲在此逗留,如此婀娜多姿?哦,她比雪花更聖潔,比白雲端莊——她是盛開的玉蘭花,人間的美麗之花!

  昨日,枝頭只有毛絨絨的花蕾,一夜春風,花蕾個個綻開,碩大的花朵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春光降臨人間!

  晨曦中,玉蘭披上一襲輕紗,霞光清抹,五彩繽紛,好似天上飄下的雲彩。

  休息時坐在樹下,舉目仰視,蔚藍的天,潔白的花,自由的風,歡快的鳥,這一切神奇地組成了一幅絕妙的畫面。襯在玉蘭花後面的天空如平靜清澈的湖面,潔白的花朵像一群純潔的天鵝,風在她們前後歡呼鳥兒為她們伴曲,她們在湖面上翩翩起舞。

  月白風清之夜,玉蘭承受着月光的愛撫,亭亭玉立地在深藍的天際下,素雅、嫻靜,好似下凡的廣寒仙子。

  好柔的花瓣,優美的花形,純潔的白色,構成一朵朵聖潔美麗的玉蘭花。她確實是天工神匠用潔白無暇的美玉琢成的稀世珍品,她和國色天香的牡丹一樣奔放,猶如凌波仙子一樣飄逸,她比荷花更秀麗而細膩,比菊花更樸實親切。

  人的生命之花,也和大自然里的花一樣色彩繁多,姿態各異,如果長久開放的生命之花會被污泥沾染,那我願意為僅開一天的純潔的花,如果有些花易色能繼續開放,我願為保持自己的本色而悄然離去。人雖不能都成為具有偉大功績的英雄,卻都應該並且能夠像玉蘭一樣高尚樸實、聖潔無邪。為了裝扮出人間美好的春天,即使遭受風雨摧殘“零落成泥碾作塵”也仍然會在人間留下“香如故”。

  願人間開滿潔白的玉蘭花,願人們的心靈死玉蘭般聖潔無邪!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孝豐教育集團下湯校區六年級:郝一婷

您正在瀏覽: 玉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