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剛從睡夢中醒來,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突然,感覺背後似乎有異物,定睛一看,是一雙潔白的翅膀,我驚訝的想着:是不是我每天都在向上帝祈禱擁有一雙翅膀,上帝開恩了?管他的呢,能有這樣的機會算是難得的,得好好出去玩玩。 

  於是,我飛出了窗戶,翱翔在藍天當中。啊,飛的感覺真好:碰到雲朵向她打招呼,見到鳥兒與她玩耍,看見飛機和他賽跑……真有趣! 

  這時,大地上傳來一陣伐木聲,我便跟隨着聲音,來到了一片森林中。只見一群大人,手裡拿這電鋸,一棵棵樹木伴隨着聲音倒下。見到這幅場景,我立即收起翅膀,向伐木人走去。””叔叔,你們在幹嘛呢?"我問。"沒看見嗎,當然是砍樹呀!"一位叔叔笑盈盈的回答着。””哦~那你們為什麼砍樹呀,大樹也會疼的。””我說著。"你個小屁孩懂什麼,砍樹可以賺錢,它痛管我什麼事。去去去,趕快回家。"另一位叔叔惡狠狠的說著。聽了這話,我只好假裝離開,然後跑到一個隱蔽的地方,想着:真是的,這麼凶,砍樹是要犯法的,哼!對了,他是為了錢而來破壞大自然,說明他們沒有愛心。我的翅膀有魔法呀,可以變愛心粉把愛心粉灑向大地,人們心中不就充滿愛心了嗎? 

  說干就干,我飛到空中,向大地灑下愛心粉。嘿,真有效,不一會兒,伐木人就丟下了鋸子。 

  由於玩的太久,有些累,我便回家了。躺在床上,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待醒來時,翅膀,已經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