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翱翔】伸出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翱翔】伸出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二月二十一日的彩虹,你降臨了,在你生命里的第15個二月二十一日里,我希望是我陪你度過的。在前14個二月二十一日里,我不曾認識你,但從現在起,咔,我會真心陪你走過以後的歲月,以後的二月二十一日,我會永遠守在你的身旁,為你唱起那首“生日快樂”……  

  認識你應該有幾個月了吧,粗心的我竟然只有今天才想起問你的生日。其實,這件事我早就想問的,也許是因為想跟你說的話太多了吧,把它忘記了吧。 

  你說我很傻,我說我是傻的可愛 

  你說我很乖,我說我很叛逆 

  你說我很倒霉,我說我就願意拖着你倒霉 

  …… 

  穿過風與風的間隙,我終於握住了你的手;穿過水與水的印痕,我找到了你那張熟悉的臉龐;徑走在小樹林中,心裡還是想着你,想着你說的每一句話,想着你那張快樂的臉龐;為你,曾經哭過;為你,曾經笑過;在我的世界,你永遠是最寶貴的那份“甜美” 

  珍惜你,是我唯一的想法。每次跟你在一起,所有的煩惱好像都沒有了,留下的只有你的笑。 

  也許你是藍與天的結合,所以才有了“藍天”;而我,是白與雲的結合,所以有了“白雲” 

  白雲總是在藍天的守護下飄飄悠悠,快樂,是因為藍天。 

  (*^__^*)...嘻嘻 

  咔,你永遠是我心中的那藍天,我想張開一雙翅膀,自由地在藍天里翱翔 

  因為,你是我的!!!!!!!!!!!!!!

您正在瀏覽: 【翱翔】伸出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翱翔】伸出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