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所見所聞----不公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見所聞----不公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所見所聞----不公平 標籤:不公平作文 所見作文 不公作文 公平作文

上個禮拜我和奶奶去鄭和公園打羽毛球,突然發現鄭和公園裡搭起了舞台,走近一看原來是香港九龍的珠寶買到我們南京來了。只聽主持人滿臉笑容的對觀眾說:“來來來,下面我把珠寶放在袋子,我拋,誰接到了就給誰!”聽他這麼一說,不論是男女老少都趕到台前伸着手,生怕被別人搶了。原來稀稀疏疏的人群變得擁擠起來,好似不經意間聽到了命令的螞蟻一樣,亂成了一鍋粥。突然,人們疏散下來,只聽有人喊把人擠倒了,我靠近人群一看,啊呀,有一個老年人被擠倒了頭上被跌出了一個大包那老奶奶的兒子大吼道:“不要再擠啦,有人摔跤了!”那個主持人下台來叫一個營業員來陪着來奶奶上了出租車去醫院了。隨後就開始追究是誰的錯,那主持人看見在摔跤的時候旁邊有個推着自行車的小孩,就誣賴是那個小孩的自行車碰倒了老奶奶,便又把那輛自行車拿走了,與此同時還與那個孩子的父母爭吵起來,旁邊的觀看者也為那孩子打抱不平。有的說那些人在以大欺小,欺負小孩子,還有人說是在讓那些無辜的人背上賺黑錢的人的黑鍋!總之人們的猜測各種各樣。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但是我也猜測了,我是這樣想的: 

  主持人剛說完,旁邊的年輕人就蜂擁而上,把老年人擠得節節後退,不知所措,而恰好,那位老奶奶的後面有一個推着自行車的小孩子,那自行車正好絆住了她,讓她沒站穩腳步,一下子摔倒在地了,所以導致了現在這種情形。 

  我很不滿意那位主持人的所作所為,也希望我們大家不要像他那樣把自己的黑鍋嵌在人的身上,這約等於把別人的痛苦嵌在自己的快樂之上啊!這不公平!大家和我想得是不是一樣呢?

您正在瀏覽: 所見所聞----不公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見所聞----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