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公平的哭泣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的哭泣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呀!放在梳妝台上了!” 

漿果姨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按下門鈴。 

  “叮——冬——叮——冬——”開門的是蘋果姨爹。 

  “不是帶了鑰匙嗎?” 

  “這不是落在家了嗎!” 

  “姨爹好!”糖果親切地叫。 

  “哦!是糖果!怎麼讓她拿這麼多東西呢?”  

  蘋果姨爹一邊說,一邊幫糖果把東西搬屋。 

  屋大真大呀!客廳都有一個教室那麼大了。 

  客廳的沙發上,坐着個穿得非常漂亮的女孩,大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頭髮被高高束起,她就是橙汁。 

  聽見“糖果”兩個字,她立刻從沙發上跳下來,橙汁也是第一次見到糖果,所以很興奮。 

  橙汁打量了糖果一陣:“你叫糖果?”糖果點點頭,橙汁狐疑地白了糖果一眼,揚起高傲的下巴,進了房間。 

糖果終於避開了橙汁那傲慢的目光,幫着蘋果姨爹收拾。 

  “橙汁,幫忙把清潔球拿一個過來!”漿果姨媽在廚房裡邊忙邊叫。 

橙汁在書房裡聽到媽媽在喊她,但無動於衷,在書房不耐煩地喊:“叫糖果去!”說完便打開了書房的電腦。 

  糖果沒法,只得從漿果姨媽剛才從超市買回的日常用品中拿出清潔球。 

  “有五個!漿果姨媽只要一個,一個……” 糖果一邊念叼着,一邊拿出一個清潔球:“呀!兩根鋼絲連在一起了,弄開吧!”糖果不想去找剪刀,第一時間太長,第二她不想翻亂剛收好的東西。糖果將鋼絲繞兩手一圈,用力一拉……鋼絲沒有斷,糖果的十隻手指卻已溢出鮮紅的血。 

  漿果姨媽見糖果還沒有拿來清潔球,於是從廚房裡走出來…… 

看着糖果滿手的鮮血,急得趕緊找創口帖。 

接着將傷口清洗乾淨,逐個貼上創口貼。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漿果姨媽心痛的說。 

糖果沒吱聲,只是默默地看着漿果姨媽。 

橙汁一直站在一邊,看着事情的全過程,她只從嘴裡飛出兩個字:“活該!”之後“砰”地關上門,在房裡喊:“媽!我明天去學校穿什麼呀!” 

漿果姨媽生氣極了,沒有回答橙汁的問題,而是撞開門:“你知不知道你做太過分了,對你唯一的妹妹怎麼可以這樣?就算她不是你的妹妹,也是我家的客人。你——橙汁,沒有權力在這裡指點點。今天就因為腳扭了一下就沒有去學校,我敢說,糖果這手受傷后她對照常去學校,不耽誤學習。跟她對比,你不知道有多渺小!憑什麼還指揮她做這做那?啊!” 

漿果姨媽激動地不得了,眼睛紅紅,臉頰通紅通紅。 

“算了,也沒有什麼!”糖果拽着漿果姨媽的衣角,無奈的乞求着。她從來沒有看過媽媽這樣教訓自己的,心裡害怕極了。 

漿果姨媽輕輕撥開糖果可愛的小手,對着橙汁說:“我警告你,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你就從這個家出去!在加拿大當千金小姐當慣了,今天我讓你知道,這個我和你爸做主,是我們的天下,不是你的!聽懂了沒!” 漿果姨媽說完便“哐”的關上門走了。 

糖果本想安慰一下橙汁,誰知橙汁揚起臉龐,哭紅的眼睛緊緊盯着糖果,愣是讓糖果吞下了剛想說的話。 

橙汁看着糖果慢慢地說:“我知道。之前,媽媽跟你說過如果我犯錯,你就告訴她,讓她來整這對不?” 

“你不用解釋,我明白,你自己心裡也清楚。我知道,你討厭我,但也不用做這麼絕吧!”說著,橙汁將糖果趕了出來,自己靠門哭了起來。 

糖果站在門外,低着頭,臉頰上的微微粉紅已出現了一滴滴晶瑩的淚珠,她看了看自己受傷的手,靠着門大哭起來,這一刻,糖果心裡多麼渴望,媽媽陪在她身邊,安慰她,為她主持公道呀!但是,看着這陌生的房屋和人,她甚至想忍不住問他們到底是不是她的姨爹姨媽呀! 

時間過的漫長,糖果自己不知道哭了多久。 

“叮——冬——” 

糖果擦乾淚水,打開了門。 

是粉筆的爺爺。 

他站在門前十分和藹地說:“祝福你們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糖果接過一個漂亮的盒子,送走了粉筆的爺爺。她一邊關上門,一邊打開那個漂亮的盒子——裡面是一顆藍光閃閃的玻璃珠。 

糖果想起放學時的情景,她慎重的將盒子收好。 

她在這瞬間感到了媽媽無情,媽媽直接把自己都沒見過的人……糖果自己明白:媽媽不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的哭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