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所見所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所見所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所見所聞 

  星期六晚上,我去阿姨家玩,一路上我東走走西看看。隨着現代科技進步,小康生活的提高新化有車的人越來越多了,檔次也提高不少,從最初的桑塔納到本田到奧迪到寶馬,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 

  車可真多呀,雖然車多,但地方小,所以弄得車水馬龍,車挨着車,車頭挨着車尾,車尾接着車頭,不知不覺便來到了?色通道,走到324國道上的時候,我還沉境,忽然感覺到身後吹來一股涼風,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忽然只聽“轟”的一聲,我往身後一看驚呆了。 

  只見在14米路的拐彎路口,一輛摩托車撞在了一輛越野車上,摩托車司機痛苦的在地上翻滾,他用力呻吟着“救命、救命!”他的頭上流了許多血,一輛可憐的摩托車被撞出了幾十米遠,車牌已被撞得粉身碎骨,那輛越野車車頭的燈被撞爛了,車主在車裡面驚呆了,他傻傻的望着被撞翻在地的人,不知所措,他的車燈還在一閃一閃的發亮,旁邊圍上來很多人,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有的說還不敢快送去醫院。有的說:活該,誰叫你們摩的司機平時橫衝直撞,看!吃到苦頭了吧。有的人說:撞死活該!在大家眾說風雲之時,越野車司機把摩的司機抱上車開走了。 

  我覺得大家應該互換角色想一想,那些恨摩的司機的人應該想一想:在這個世上哪個掙錢容易?摩的司機肯定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為了謀生他們也只好冒着生命危險去開一些肉包鐵的東西。同時摩托車的司機也該替其他人想一想:你們開着摩托車飆到東飆到西,不守一點交通規則,只知道“見縫插”,如果把你換作轎車司機,看見你們東鑽西鑽哪個會不生氣。 

  所以我們應該互相換位思考,這樣就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衝突。 

  但是生命是最重要的。 

  指導老師:林青梅 

  學生:姚漫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所見所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所見所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