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節的所見所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節的所見所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第一天:今天是五月一日,我們來到好久沒爬過的梧桐山,我看見了一群像似螞蟻的人在車站等車、有些人從公交車上下來,有些人也擠着上車,我還聽見附近市場上叫賣的商人,梧桐山上像是被螞蟻包圍住的香草刨冰,梧桐山上非常非常多人,多的不行了。 

  在山腳下,我就可以聽到小溪的流水聲,那清澈又有規律的水聲,讓我們好像來到大自然,叮—咚—叮—咚的泉水聲,綠綠的樹木,彷彿來到了亞馬遜森林一樣。 

  走了大概二十分鐘,就來到了泰山澗,泰山澗前擠滿了人,都是來登高的,泰山澗是一條很小的路,但是總比大路好走,因為大路是繞着山走的,我聽見了人們的討論聲、吃東西的聲音。 

  我們走了三十多分鐘,來到小溪旁,那裡有很多玩水的人,有些人在洗臉,有些人在潑水,有些人在洗手。 

  在半山腰了,那是登山的最抖的地方,很容易滑倒,而且我們還帶了小狗去,那有泥水的石頭,看上去好像要掉下了,非常恐怖,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們登山腳步放慢了,一步一步的走,到山頂上一定要幾個小時。 

  到山頂了,上面超多人,因為上面有一條美食街,雖然椅子不多,但是我媽媽還是給我找了一個位置坐。我看見地上有酸辣粉的湯灑在地上,紅紅的,很像血。酸辣粉的味道真不錯,我每次來梧桐山都要吃它。 

  我們休息了大半個小時,要下山了,我們慢步走在下山的大馬路邊上,啃着瓜子,那清甜的綠茶味的瓜子,香極了!時間一分鐘一分鐘過去了,沒過多久,我們就來到了山腳了。結束了今天的梧桐山游。 

  五一第二天:今天我們準備出海玩,我們來到了葵沖的海鮮街,到處都是人山人海,都是過來吃海鮮的人。我們路過深圳市委教育培訓基地,這是個培訓的好地方。我們來到了附近的小魚港,那裡有許多魚船和快艇,我們也坐了快艇,撒了網,還可以聽見海嘯的聲音、和海鷗的叫聲。下船了,我們來到海邊玩水,楊楊哥哥還發現了螃蟹窩。我來到海灘,見到了一把海草,中間還有一隻螃蟹呢!這隻螃蟹是水蟹哦,它身上沒有毛。 

  五一假期很豐富,祝:要勞動的人們五一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五一”節的所見所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節的所見所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