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所見所聞(三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見所聞(三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所見所聞(三則) 標籤:所見作文 日記三則作文

  在上海,值得書寫的東西太多了,我揀三個精採的給你們說說吧。

  司機叔叔真好

  出了上海火車站,我們乘現代化的地鐵直接到了上海着中的南京東路,當我們要回賓館時,一輛出租一輕盈地開到了我們的身邊,司邊叔叔打開車箱,為我們放好行禮后,接着又為我們打開車門,當我們坐定以後,耳邊便傳來一聲親切的問候:“你們好,請問要到哪裡去?”然後幫我們分析路程,幫我們介紹上海的情況。

  在上海我們打了多次出租一,據說上海有一百多家出租一公司,其中,大眾、強生、巴士是最有名的出租車公司。司機叔叔把乘客視為上帝,特彆強調創名牌,當我們付錢給他時,他總不會忘說一句“謝謝,再見。”

  錢包又回來了

  我在上海市百一店奇樂服裝城買衣服的時候,把錢包給弄丟了,回到賓館我滿世界找,終究找不到,我急得團團轉,雖然包里沒有多少錢,但它畢竟是我的心愛之物啊。爸爸媽媽卻對我說:“裡面又沒多少錢,丟了就不要了,啊?”我嘴上是答應了,可心裡還是念念不安。下午,爸爸的手機響了,只聽電話里說:“你有個女兒是吧?”爸爸說:“是,請問有什麼事?”那人說:“她的錢包掉了,是吧?”爸爸說:“是,她回到家就滿世界地找……我高興得一蹦老高,叫:“我的錢包找到嘍!……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激。聽說今年來上海旅遊的人幾乎有三百萬,而我只是這三百萬中的小小一個啊!錢包拿回來了,我想在我心中會永遠揣着這份小小的感激。

  上海的機器真聽話

  一天,我們乘地鐵到南京東路,下了地鐵,我看見了一台機器,機器里擺放着許多吃的,有口香糖,上好佳、純凈水、咖啡等,我看了一會兒,想:“這可能是投幣取物吧。”正在這時候,迎面走來了一個叔叔,他耐心地教我怎樣投幣怎樣取物,我照着他的方法取到了一管口香糖,我高興地叫到:”這機器真聰明,真聽話。漸漸地,我發現在上海,這樣聽話的機器到處都有,還有自動取食機,自動取紙機、自動取票機等等。你只要大人機器“嘴裡”投進幾個硬幣,給它一個正確的指令,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它二十四小時“上班”從不會喊累,也不要工資,你什麼時候去都能得到優質的服務,當然,也有意外的時候,不過那僅僅是個意外,不算什麼。

您正在瀏覽: 所見所聞(三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見所聞(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