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憾的生日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的生日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數學老師謝老師要過生日了,同學們都在一起討論,最終,湊足了錢,買了一個生日蛋糕和一些食品,生日前一天晚上又把教室裝飾了一番,準備給老師過生日。 

  懷着激動的心情,終於盼到了老師生日那天。同學們把謝老師請到教室,唱起了生日歌。頃刻間,謝老師被圍得水泄不通。突然,不知是誰,用可樂噴向謝老師。這時教室里活躍起來,同學們紛紛拿出飲料效仿,這下,謝老師可遭殃了,飲料如雷雨打落在老師身上,儘管老師在拚命反抗,儘力躲閃,可臉上仍掛着難以抹去的笑容,不知什麼時候,語文老師景老師也被同學們邀請到教室了。 

  兩位老師被我們包圍簇擁,他們笑開了懷,為有這樣的學生而驕傲,接着,電扇轉動起來,藏在上面的碎彩片像雪花一般飄落下來,大家歡呼着,老師望着空中的美景,又看看歡呼的同學們,樂得合不攏嘴。教室里洋溢着歡樂的氣氛,還引來其他班的同學來觀看呢! 

  吃蛋糕了!同學們一下子向蛋糕圍攏,不知怎的,大家竟忘乎所以,居然搶起來來!謝老師只吃了一點,就掃興地離開教室了,可同學們仍在搶。糟糕!我的盤子掉了!我試圖在擁擠的人群中脫身,可誰知,在一旁的胡月趁我防不勝防時,竟把他盤子的奶油一下糊在了我臉上,還用手抹了抹!其他同學見我那樣哈哈大笑,於是大家都相互抹起奶油來,教室沸騰到極點,鬧得不可開交。平時威信很高的景老師拉開嗓門叫大家停,安靜下來,要有秩序的進行,可哪裡管用啊 ! 

  教室里一片混亂,似乎永遠也停不下來…… 

  終於,在景老師嚴厲的批評中,同學們各自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此時的教室已經一片狼藉。 

  “你們這是給謝老師過生日嗎?!”景老師生氣地說“這可不是給你們自己過生日!你們看,謝老師已經被氣走了,你們是弄巧成拙。一個班集體,做任何事都要有安排,有秩序,不能只顧自己,亂吼亂叫一通……” 

  望着周圍的同學,看到老師生氣的樣子,回想剛才的情景,我心中難過極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很久,很久…… 

  一個好好的生日會就這樣被我們搞砸了,真是遺憾,我們真是不懂事。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心中就湧起一股愧疚,對老師的愧疚,好想對老師道個歉,好想說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遺憾的生日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