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片空地,空地下有一座輝煌的城堡。 

  就是在那座輝煌的城堡里住着一群勤勞的蚯蚓,它們每天都外出找好的泥土回城堡,它們的妻子就在家中準備好食物等丈夫回家,它們的生活是那麼的和諧、美好。蚯蚓國王卻一直也開心不起來。這是為什麼呢?還得從十八年前說起。 

  據說,那一天正是蚯蚓公主出生的時候,偏偏這時就有一群地獄里的魔鬼來欺負城堡中的蚯蚓,雖然蚯蚓們拚命地反抗着,但是由於力量太懸殊了,城堡還是被魔鬼佔領了,不過由於魔鬼們還是被蚯蚓的這種頑強的精神感動了,魔鬼們便提出了一個條件,就是讓即將出生的公主和魔鬼們一樣,永遠見不得陽光,否則城堡會大難臨頭,出於對城堡里蚯蚓居民的安全,蚯蚓國王只好答應了。說罷,魔鬼們也就飛走了,就在這時,公主誕生了,她不會哭,也不會笑,就這樣靜靜在皇后的身邊躺着。 

  一晃,十八年就過去了,公主還是一直沒有說過話,也沒有哭過或笑過。不過國王還並沒有讓公主見過一縷陽光,總是讓蚯蚓們看着她,保護着她,害怕她做出違反魔鬼的條件的事,從而影響整個蚯蚓王國的安寧。 

  公主總在她房間的窗戶上看見一些蚯蚓在早上鑽出泥土,到了傍晚才匆匆回來,看在這樣的情景,公主覺得很好奇,她心裡誕生出一種想法,她想偷偷走出去。終於,有一天趁着國王在舉行一場盛大的儀式,所以並沒有什麼人看管,終於公主悄悄鑽出了城堡,來到一個她從來沒見過的地方,“啊!”她驚嘆起來了,她從來沒見過這麼沒的景色,臉上露出了從沒有過的笑容,慢慢地,公主離家越來越遠,最終,她竟忘記回家的路了。 

  慢慢地,她反而覺得還是城堡好,因為那裡有着父母的呵護與疼愛。她開始想家了,慢慢地,她有了一種她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那就是哭,她流下了第一滴眼淚。可她卻還不知道,在城堡那邊,由於,蚯蚓們違反了承諾,魔鬼們決定夷平城堡,讓蚯蚓們生存不下去。 

  公主告別了美麗的城市,踏上了返鄉的路程,一路上她遇到了許多困難,不過她沒有放棄,她知道父母不在身邊,她要堅強不能放棄,她知道堅持下去才能夠回到家中。最終她終於克服了路上的種種困難。來到了久違的家。她驚呆了,美麗的城堡變成了一堆廢墟,此時的公主看到這些景象不免悲痛了起來,也許,對於十八年未離開過家的公主,這簡直是一個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想象的事情,她悲痛欲絕,結果哭了五天五夜,終於由於太過疲勞而睡著了,她夢見了仙女,仙女給了她一把寶劍和一粒種子,說這是你應該得到的,並用它們打敗魔鬼們。公主醒來是果然發現了身旁有着一把劍與種子。 

  於是,公主按照仙女的指示,將種子種在廢墟前,突然,種子瞬間長成了一棵大樹,而地下卻奇迹般出現了一座城堡,國王和蚯蚓們都在裡面。國王看到公主終於回來了並且會說話了,開心地哭了。公主讓國王拿着仙女賜予的寶劍去趕走惡魔。 

  國王出發了,全國的蚯蚓們都祝福着他,希望他早日凱旋歸來!······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