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險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5年的一個星期六,這時的天空淺藍淺藍的,萬里無雲,溫暖的陽光沐浴着人們。我十分高興,因為嘰呱呱博士特地為我製造的太空飛船完成了,今天就能進行探險。

  飛船的形體小,是個三角形,這樣會比普通飛船快好幾倍。我首先訪問的是黑洞,因為許多旅客在黑洞區域失蹤,我得去探個究竟。不過幾十秒鐘,我便到了目的地。黑洞的吸引力果然很大,我剛挨着界邊,就將我吸了進去,幸虧飛船有強固定裝置,不然,我早被弄的暈頭轉向了。哇!我吃了一驚,黑洞的景色實在太美了!失蹤的旅客都在海面、天空上飛着玩耍,我下了飛船后也不由自主地飄了起來,原來這兒的吸引力外面大,內部小,可以像神仙一樣飛來飛去。我見此情景,明白了失蹤旅客始終不肯回去的原因,接着,我向旅客表示一定會把這兒命為旅遊勝地后,又上飛船繼續我的旅程了。現在,我將會去訪問一顆新成立的星球--藍富星。進了藍富星,我傻眼了,這裡的城市多麼豪華呀,來來往往的飛船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形狀大小不一。這時,星球領導聞訊而來,貝麗小姐接待了我,用私人飛船將我送到了一幢大樓門前停下,再乘坐音式電梯上樓,只見貝麗小姐說:“上1000726樓。”電梯用甜美的聲音回答后,幾秒鐘就到了。貝麗小姐熱情地請我喝他們的新式飲料,我嘗了一口,:“恩,真說不出是什麼滋味,總之十分好喝!”我脫口而出,貝麗小姐聽了,笑了笑說:“這是我們採用空氣中的營養分子,用平常水果,營養基酸做成的。”我還從那裡了解到,那裡的飛船也分公車、的士、私人、摩托等級,所以我們看到許多飛船。聽說那裡還分市區和綠化區呢,由於時間不夠,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貝麗小姐用微笑送走了我。

  今天一天就這麼完了,我十分開心,在盼望漫遊更多的星球中,甜蜜的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探險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