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野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那個夏天,我們趕完鴨,放完羊,恰巧我們的肚子也咕咕叫了起來。但這可難不倒我們,我們自己就能做飯吃呢!

  皮皮跑着摘來了豆莢,小梅跑到自己家的竹園裡,掰了幾根竹筍。我們又議論了議論:“咱們沒有過和米,怎麼做飯呀?”這時,青青站起來微笑着說:“我家離這裡最近,不如我去拿鍋和米吧!你們先把鍋架弄好,我馬上就回來了!”我們都很贊同她這個想法,於是,我們找來了幾個不大也不小的石頭,擺了一個圈,並撿起了掉在地上的樹枝,擺在了中間。我拿出了火柴,劃了一下,隨手扔進樹枝中,就等着青青的鍋和米了。

  過了一會,青青拿來了鍋和米,把鍋架到了石頭中間,我和小梅跑到河邊,拿起河邊的兩個碗舀水。我們跑了回去,把水倒進鍋里,又把米倒進了進去,要熬大米粥。

  我和春芳根本插不上手,於是,我們就去壟溝里捉泥鰍。可泥鰍太滑了,我們怎麽抓都抓不住。但我和春芳每人都抓了幾條,跑到河邊,把泥鰍洗凈,又跑到野炊基地,把泥鰍丟了進去。

  差不多半個小時后,粥終於熬好了,我們一人一碗,喝着我們自己熬的粥,真香!

  已經接近黃昏,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