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活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活動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完全沒有心思寫作業,所以就和爸爸打了大概半個小時。我們互相競爭非常厲害,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打玩以後,我就來做作業,沒想到我馬上投入到作業當中,一氣呵成,把作業全做完了,它可幫了我的大忙。 

 爸爸規定我一天玩一個半小時,上午玩半個小時,下午玩一個小時。在剩餘的時間裡,只要做好了作業,我就和爸爸玩乒乓球,一玩我們就玩好幾局。我們的比賽常常是非常激烈,就象兩頭猛虎在打鬥。 

 爸爸真是足智多謀,他把球打到右邊,我把球接回來,我認為爸爸會打到左邊,可惜,他還是打右邊,使我不知所措,還跌倒了。 

 我喜歡玩乒乓球,它是我最喜歡的課餘活動,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奧運會乒乓球比賽場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活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