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像一幅還沒上完顏色的畫,它請來了春夏秋冬分別給它添上顏色。於是,校園一年便有了四個樣貌。 

  春日,銀針般的細雨打落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把樹葉上的塵埃給衝掉,每一片花瓣,每一根小草都在享受着被春雨滋潤的過程。雨後,校園的地是濕漉漉的,天邊出現一道彩虹,就在這時,春把種子播灑到花壇里,完成了一幅“校園沐浴圖”。同學們也很喜歡春雨的聲音,因為它為有些枯燥的讀書聲增添了幾分情趣,正在“淅瀝,淅瀝”的伴奏。 

  夏日,樹上的葉子變的更綠,似乎由春天的稚嫩變得成熟了許多。芒果樹上結出了一個個小芒果,這些芒果就是夏為了點綴校園而添上去的。到了夏日末尾時,芒果已由青色的變成黃色的。黃色的芒果長在綠色的樹上變得顯眼,有的芒果甚至熟透了掉到地上。那一陣陣的香味更是吸引了不少圍觀的師生想盡辦法摘樹頂熟透了的芒果,有的有掃把,有的師生兩個疊羅漢,由此,這又成了夏的作品:“校園的師生疊羅漢”圖。 

  秋日,風兒吹過,樹上已變成金黃色的樹葉發出了“沙沙,沙沙”的聲音,之後隨風而下,像一隻只金蝴蝶在隨風起舞,最後落到地上,交織成一片金地毯。此時,在一旁清理樹葉的值日生是最忙碌的,葉子掃完了又落下一些。這些葉子就像和值日生在比試,誰最有恆心。秋靈機一動,立刻揮筆繪出了“校園金秋忙碌圖”。 

  冬日,校園並不是死氣沉沉的白色,而是還透露着一點生氣和活潑。同學們穿着厚厚的衣服,活像一隻“人形企鵝”,活動起來又笨又重。所以大家都選擇呆在教室這個溫暖窩,有的俯在窗邊聊聊天,看看窗外校園的變化。有的同學在追逐,出了一身的汗后又脫下衣服繼續奔跑。有的同學圍在一起,分享一本漫畫書,時不時傳來一兩陣笑聲。冬看到同學們相處得這麼融洽,就動筆畫出了“校園歡聚一片”圖。 

  校園四季,是一幅生動美麗的畫。是每屆師生都會在這裡有過歡笑聲,有過專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