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暖和 標籤:暖和作文

  這幾天我們家鄉興義的溫度持續上升,每天的氣溫達到了17-32℃,以致於每天都要注意增減衣服:出門得穿短袖,回家后馬上就要增加一件外套,稍有疏忽,身上就一陣陣發涼,就可能感冒!而此時,你如果放下作業走到屋外,身上立刻就暖和許多。抬眼望去,滿天空蔚藍,偶爾有幾朵白雲隨意的漂浮在藍天下,輕描淡寫的樣子,顯得是那樣的悠閑,那樣的輕鬆,那樣的愜意!

  早春的涼意在漸漸地退去,天藍得是那樣的讓人清爽,讓人舒服!就像那漂浮的白雲,那樣清新,那樣純凈!多好的天氣,多好的日子啊,我們生活在愜意中!

  傍晚時分,我們在操場里玩耍,天依然是那樣的藍,但我們卻感受到一陣陣的涼意襲來,情不自禁地把雙手合抱起來起暖,卻依然忍不住打起顫來。好奇怪啊!抬眼望天,依然是那樣的藍,藍的使人心醉!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我想不明白,這時媽媽說話了,“一定是周圍某個地方下大雨,冷風吹過來。”

  我不明白,還是趕緊和媽媽一起回家加一件衣服吧!回到家裡我穿上夾衣,緊閉門窗,身子立刻暖和了許多。

  第二天放學回來,爸爸說話了:“昨天貞豐、普安下冰雹,冰雹有人的拳頭那麼大,有好多民房被砸壞了、好多莊稼在田裡被砸得稀爛!”

  我突然明白了,為什麼昨天傍晚我們這裡會一下子變得那麼地冷!原來是下冰雹!冰雹是冰塊,一下子下到地上,自然會使那裡的氣溫驟降!而貞豐、普安距離我們興義很近,所以我們也受到了寒氣的侵襲!

  “冰雹很大,但願它的破壞很小很小。”我突然聽到爸爸這麼說。我不明白,詫異地看看爸爸。爸爸發現了我的疑惑,就解釋道:“這麼大的冰雹很可能打壞莊稼。但願只是我身體冷,貞豐、普安的人們的心照樣是暖和的。

  但願!

  六年級:x008

您正在瀏覽: 暖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