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暖和學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和學習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其實,一直都期待有一天很暖和了,也許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放開手腳的蹦蹦跳跳去外面玩耍。

  雖然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是有機會可以自由的出去玩耍,逛街,但是那時候對於我們來說卻一邊享受,一邊痛苦。那麼寒冷的天氣,不管怎樣都感覺有一些不願意出門的。

  更何況現在天氣暖和了,我們也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不用顧及那麼多,穿得像一個包子一樣。當然,我們一開始也並不是非常在意這些繁文縟節的。

  而且天氣暖和了,我們也可以出去找關係好的朋友玩耍,一起出去吃個飯,喝個下午茶。那個時候我們不怎麼喜歡去看電影,那麼我們就約定一起看點小說或者是做題。

  畢竟我們現在還都是學生還要以學習為重,做題什麼的其實也挺有意思的,如果我們真的很喜歡的話,

  我想什麼事情都是需要專註才可以的,如果不夠專註,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夠真正感興趣和喜歡。

  就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和我關係比較好的同學一起討論那些問題,討論那些問題以外延伸出來的知識點,也許那些本身都是很有意思的,就比如說在網上閑來沒事的時候就可以搜索着看了解一下。

  畢竟都是學習的形式。

您正在瀏覽: 暖和學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和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