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秋天的色彩

  晴朗的天空中朵朵白雲,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享受着涼爽的秋風。

  秋天是什麼顏色?秋天是金黃色的。瞧,那金黃的玉米娃娃脫了綠衣,露出了那珍珠般的臉蛋。還有那金黃色的大柿子對我微笑,饞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秋天是什麼顏色?秋天是火紅色的。看,楓樹爺爺的楓葉們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給大地媽媽鋪上了火紅色的棉被。

  秋天是什麼顏色?秋天是透明的。雨娃娃爭先恐後的跑出來玩耍,它們落在蜘蛛網上,滾動着透明的身子,好像在玩跳跳床,開心極了!雨娃娃尤其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它們閃爍透明的身子,美麗極了!

  秋天是什麼顏色?秋天是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那萬紫千紅的喇叭花開了,向你吹着優美、動聽的音樂,草兒也隨着秋風擺動着身子,為它伴舞……

  啊!秋天是豐富多彩的,是迷人的,我喜歡秋天!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