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暖和的思念,你在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和的思念,你在聽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的思念,你在聽嗎?海的思念,是暖和的,在苦澀的海水中,聞到清新的味道,是思念的味道…… 

  我還是比較習慣,一個人坐在海邊,聆聽大海的訴說……長大了,靜靜的,感到無助,感到傷感,時光,我在長大,緊緊地把回憶抱在懷中,跟它說著,暖和的歌~讓早朝的薄霧,散在身邊,讓夜晚的月光,鋪散過夢想…… 

  暖和的思念,還是在記憶中。 

  光着腳丫,不怕貝殼的堅硬,硌了腳,才知道,沙灘沒有想象中的柔軟……只有自己去發現,才會看到,現實的溫柔后,留下的是殘酷的寒冷,留下的,還有從未發現過的夢想…… 

  別哭,不曾哭過,暖和的夢想,在現實中,變得慢慢褪去了顏色,還記得小時候把手伸向太陽,抓住它,感覺到的,不是失望卻是熾熱,我抓住了!而現在連快樂的自由,都要向太陽徵求,寂寞的聲音,冰冷,無奈…… 

  把我忘記,當一切,變成回憶…… 

  還是習慣唱着淡淡的歌,看着淡淡的月光,慢慢的睡去。 

  海的思念,暖和的夢想,加油! 

  還記得當用手捧起海水,指縫中溜走的,是海,是我的海。暖和的海,在手心中融化,消失,我喜歡捧起海的感覺,那種感覺,是安心,當大海成為你一個人的時候,有一種滿足的感覺,一種快樂,無法言喻。

您正在瀏覽: 暖和的思念,你在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和的思念,你在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