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色彩 

  秋天就像是七彩的彩虹,每一個角落都隱藏着絢麗的色彩。就讓我來帶你去找找秋天的色彩吧!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果園裡正是果實成熟的季節,秋天的顏色也藏有許多。金黃的柿子在夜裡可起了大作用,人們都把它當成着涼的燈籠使;可愛的蘋果寶寶太胖了,想穿上一件新衣服,臉都急的漲紅了也沒有穿上;整天樂開懷的石榴公主總是笑,漏出她那潔白的牙齒,讓人覺得她是永遠長不大的乖寶寶;葡萄奶奶雖然已是90了但還是漂亮的像紫瑪瑙一樣……在果園裡找到了金黃色、紅色、白色、紫色可見秋天的顏色是多麽的多啊,接下來你就跟着我繼續找吧! 

  我又在田野里停下了腳步,準備在這裡尋找秋天的顏色.第一印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成熟的麥子,風一吹麥子就像海洋一樣翻騰起了金黃色的浪花;最愛沒的棉花女士一展風采,因為她最進一段時間去捲髮了,把她那白色的頭髮作成了波浪卷,到那裡就跟別人炫耀;高粱先生最進喜歡上了喝紅酒,不知它的臉是醉紅的還是被紅酒染紅的..... 

  秋天的顏色遠遠不只這些,而是藏在了更隱秘的地方等待着我們去尋找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