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一個美麗的豐收的季節,那麼秋天又是什麼顏色的呢?有人說它是黃色的;有人說它是火紅的;也有人說是金黃色的;還有的人說是白色的…… 

  讓我們去大自然找找吧! 

  的確是黃色的,你瞧:秋風吹過草坪,把小草吹黃了,樹木也穿上了黃色的睡衣,花壇換上了一身的金裝。樹葉開始了它短暫的旅行,這不,小路被它裹得緊緊的,不讓西北風刮到。桂花也簇擁着開放,散發出一陣又一陣沁人心脾的幽香。 

  說火紅的也不錯,石榴樹上,結出了一個個火紅的果實。有的羞羞答答的露出半邊兒笑臉;有的高掛枝頭,大大方方的展示自己;還有的簇擁在一塊兒,說著悄悄話……楓樹也是一片火紅,這不禁讓我們想起一首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金黃色是我看到的,稻田裡稻穀一片金黃,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桿的腰都壓彎了,陽光下閃爍着誘人的光芒;風一吹,又掀起起伏不定的波浪;它還像一位小姑娘呼喚着人們:該收割了。 

  白色可是我們這裡的驕傲。秋天,正是杭白菊開放的時候。走進田野菊海,那感覺……就算是我家後院那一小片菊花,都能讓人高興上好一陣。 

  秋雨後讓人心醉的蔚藍天空,秋風中人們飄逸的風衣…… 

  哦,我明白了,秋天是多彩多姿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