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瞧,一轉眼就成了七彩的世界.菊花怒放黃的耀眼.銀杏樹的葉子變成了金色的小扇,扇一扇,送來了一股清涼的風。提鼻一聞,聞到了一股花的香味,遠遠望去竟是一片金色的稻田!我不也是一粒小小的種子嗎?那麼,我的秋天又怎樣呢? 

  太陽公公在秋天裡也有了變化。它不像夏天那樣火辣辣了。它照熟了許多果子,是土地媽媽的禮物。 

  土地媽媽可熱情了!土地媽媽端出了很多果子,有水靈靈的紫葡萄.有黃嫩嫩的香蕉.有紅彤彤的柿子.還有硬梆梆的核桃,數也數不完......正當我沉醉在這迷人的景象中時,一隻小白兔忽然從草叢裡跳了出來,它的出現引起了我的注意。 

  小白兔穿着厚厚的毛外套,你看那雪白的毛,顯的更可愛了。小螞蟻們在忙着準備食物。小松鼠們忙着采松果。小燕子也都飛到了南方。 

  人們也有了變化,毛衣.毛褲.長袖和長褲都從衣櫃里跑了出來。今天,媽媽還在給我織毛衣呢! 

  秋姑姑的腳步是七彩而清涼的,一切都會在秋天裡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