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送走了炎炎夏日,迎來了我盼望已久的五彩繽紛的秋天。

  都說秋天是五彩斑斕的,而秋天究竟是哪些顏色的呢?

  秋天是綠色的。冬青和松柏穿着綠衣服,顯得生機勃勃,它們是追日的夸父,有着偉大的理想,執着堅韌。

  秋天是金黃色的。那金黃的玉米娃娃脫掉了綠衣,露出了那珍珠般的臉蛋。稻田地里一片金黃,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桿的腰給壓彎了,陽光下閃爍着誘人的光芒;風一吹。就會掀起金黃的波浪。

  秋天是紅色的。你瞧!香山的楓樹已換上紅色的衣服。在遠處看,一片片的紅葉把山打扮得像個待嫁的新娘,簡直美極了!石榴樹上,結出了一個個“咧着嘴笑”的果實。有的羞羞答答的露出半邊的笑臉;有的高掛枝頭,大大方方的展示自己;還有的簇擁在一起,說著悄悄話……

  秋天是透明的。雨娃娃爭先恐後地出來玩耍,他們落在蜘蛛網上,調皮地滾動着身子,好像在跳跳床,開心極了!

  秋天是紫色的、黑色的……

  秋天啊!你的色彩可真迷人!

  廣西桂林秀峰區樂群小學六年級:楊嘉藝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