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之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然之聲

  松柏小學

  六年級四班

  李見初 

  我走進大自然,仔細聆聽大自然的美妙之音。閉上眼睛,彷彿世界一片漆黑。忽然,一絲光亮出現了,越來越近,越來越亮,越來越亮……隨着光,一大片原始的、從未開發過的森林出現在眼前。 

  “嚓卡、嚓卡……?~?~?~?~……”那時大樹的葉子們互相摩擦發出來的聲響,宛如人走在草地上那輕柔的腳步聲。 

  “啪嗒啪嗒”雨珠兒落入湖中,發出清脆的音響,這是《雨之樂》的序曲。“?~,?~?~、?~?~?~”《雨之樂》終於奏響了,彷彿從天而降的不是雨,而是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嘩嘩嘩……”《雨之樂》的終曲悄悄地來了,為大地落下甘甜的雨珠——生命之水。地上的萬物生靈”咕咚咕咚”地吮吸着老天爺恩賜的甘泉。大地變得一遍生機盎然。 

  雨過天晴,天空掛起來彩虹。 

  “啾啾——啾啾——”不知名的鳥兒在枝頭一起啼囀起來,彷彿在傾吐這浴后的歡悅。 

  河水“嘩啦啦”地從森林裡穿過,森林也充滿了無限的生機。我忍不住睜開了眼睛,四周全是綠,是青翠的綠,是清新的綠。又是一場清爽的雨呀!霎時間,樹葉聲、水聲、腳步聲,甚至是鳥叫聲,都交織在一起,再一次奏響大自然最雄渾的交響樂章。過了好久好久,所有的聲音都停了下來,化為無聲的靜寂。 

  我愛山,愛水,愛鳥,也愛天空,但我最愛的還是——自然之聲! 

  我真想再多感受這令人陶醉的自然之聲啊,它使我心醉,令我沉迷,真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