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自然之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自然之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這個美麗而奇妙的大自然中,有着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聲音。

  聽,小溪潺潺的水聲,彷彿是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偶爾碰到的石頭和草叢,宛如一個個充滿幻想色彩的音符。溪水一人的演奏自然有些單調,這不,愛表現的風也前來助陣。它“呼呼呼”地吹着,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吹奏着長笛。這時,我感到她們的音樂優於人間的一切音樂,它們是那麼美,那麼自然……可這時,兩位“大自然演奏家”風與溪水不知什麼原因開始“斗樂”!這裡,彷彿不再是田野,而是一個“大自然斗樂場”,兩位“音樂家”不斷地彈奏,一定要分個高下。這時,一隻不知名的鳥兒,開始啼囀起來,打破了這場“斗樂大賽”!

  可性格倔強的風弟弟,卻不會就此罷休。於是,它開始向性格內向的田野妹妹發脾氣,“呼呼呼”,幾陣秋風過後,金黃的稻海在風中舞蹈,發出一陣陣美妙動聽的歌聲,好似一位優雅的美聲女孩在放聲歌唱。在一旁的柳樹阿姨也來了興緻,她扭動婀娜多姿的身體,甩動飄逸的長發,在風中風情萬種,搖曳多姿。

  這時,大家都參與了進來,田野妹妹是主唱,柳樹阿姨是舞者,露珠小姐是鋼琴家,溪水姐姐是小提琴手,而風弟弟,則是指揮員。彈奏出一首“大自然交響樂”!

  啊!大自然的聲音,真美妙啊!

  六年級:馮丹琳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自然之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