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之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音樂多麼美妙,用心聆聽,一定會有新的發現。

  靜謐的初夏來了,在池塘里,青蛙找來許多同類,一同在美麗的地方大聲高歌,而荷花荷卻給它提供了一個美麗的場地,水裡的小魚歡悅地游着,時不時跳出水面,在為青蛙們打氣呢。可不知是誰家頑皮的小孩子,一拿起石頭,貪玩地丟進水裡。頓時,演奏聲嘎然而止。

  在一片青綠帶有生機的樹林里,畫眉與喜鵲在樹林里快活地穿梭着。在青綠的樹林中,畫眉與喜鵲的身影十分清晰,兩隻小鳥停在一棵樹上,一同歌唱着。那清脆而又婉轉的叫聲帶着一種獨特的音韻,聽着這美妙的自然之聲,我不禁領悟到了大自然那優美的身軀,嗅到了那芬芳的清香,還有那忘不了的聲音。大地為他們鼓掌,白云為他倆陪襯,大樹為他倆提供了位置,畫眉與喜鵲的自然之聲令大家感受到了快樂。音樂不息,快樂不斷。那聲音令人感覺清爽,還帶有點滴獨特異常的清香;是一種優美的天簌之音。

  用心聆聽,大自然真的很美,那自然之聲領着我的每條血管,獨特音韻牽着我的靈魂……

  相信吧,用心聆聽自然之聲,使人為之一振!

  東莞市洪梅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吳賀威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