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這自然之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這自然之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神奇的大自然,無處不在,卻又讓人難以尋覓。所以,我時時刻刻地聆聽着你的聲音,讓我感受到你的存在。

  聽,嘩啦啦,那是什麼呢?哦,原來是一條瀑布呀!詩人李白曾說過:“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不就是在說它嗎!看,那清澈透亮的溪水,迎飛而下,形成了一道春麗的景觀。溪水嘩嘩地向下流,順着岩石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水簾,小溪潺潺地流淌,斷斷續續……那是你嗎?多麼富有詩情畫意,耳邊似乎頓時響起了江南絲竹般抒情的樂章。讓人留連忘返。也曾有一位詩人——杜甫,說過一句贊春的話:“百草競春華,麗春應最勝……”

  聽,嘰~嘰~,那是什麼呢?哦,原來是“煩人”蟬在鳴叫呀!今年的蟬鳴得早,杜鵑花還沒有零落,就聽見斷斷續續的蟬聲了。蟬在竹林,樹林里知知不休,使事忙的人聽了很煩。想一手就可以將所有的蟬打死。可我不,我多麼喜歡蟬呀!在那竹林里的枝上,它靜靜地伏着。翅膀像白色的紗一樣,透明,美麗。樹葉綠綠的,隨風擺動,蟬也跟着擺動。它們叫起來,那麼響,把安靜的竹林都舞動起來了,竟響徹了一個夏天!它也陪伴了我一個夏天,夏天的大自然不美嗎?

  聽,咳、咳、那是什麼呢?哦、原來是核桃成熟了!在秋天悄悄來臨時,樹上滿是核桃,彷彿一盞盞的小燈籠。當它們咧開小嘴的時侯,核桃就成熟了。人們用竹竿將核桃打下來時,劈里啪啦的,核桃一個接一個的往下掉;小孩便拿着框將掉下來的核桃接入筐內,那個景象真是應按不暇呀!人們和小孩看見這一筐筐豐收的核桃,高興極了!想:忙了這麼久,沒有白忙呀!秋天的大自然不美嗎?

  聽、呼~呼~、那是什麼呢?哦、原來是風的聲音呀!在冬天悄悄來臨時,風將鵝毛大雪在空中攪拌,它在飛舞;像一簇簇白色的浪花,美極了!風呼嘯着猛烈地搖擺着松樹。剛剛落到松樹上的積雪,被風一掃而空了。但唯有松樹,依然蒼翠地立在白皚皚的雪地里,像是在盼望春天的到來。冬天,花凋謝了,草枯萎了,人心被遮蔽了,世界無聲了。冬天的大自然不美嗎?

  我愛你!是你,使這個世界充滿生機!

  我愛你!是你,讓這個世界不再冷清!

  我愛你!是你,讓這個世界富有色彩!

  我為你的千變萬化而感到驚奇,也為擁有你而感到驕傲!

  “嘩”,一片落葉飄進我的窗口。

您正在瀏覽: 聽,這自然之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這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