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之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窗,看見在不遠處的電線杆上,停着幾隻麻雀,不知在“嘰嘰喳喳”的談論什麼。

  突然,一陣清風吹過,在風中,我彷彿聽見了麻雀們在說話。“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啊,嘰嘰。”“對啊,對啊,我們去找些吃的,喳喳。”

  麻雀們飛走了,風也停了,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我走出家門跑到不遠處的山上,在一塊還算乾淨的草地上坐下,手上撥弄着一根狗尾草,把眼睛閉上,聆聽這大自然的奇妙之聲。

  “沙沙沙”腦海中彷彿出現了一幅畫面:風撓着小草,小草笑彎了腰,那“沙沙沙”聲,彷彿是小草那獨特的笑聲。

  ”咕咕咕“那些被小草包圍着的野花,爭搶着泥土中的養分,那”咕咕咕“的聲音彷彿是那花兒們爭前恐后的爭取養分、吸取養分的聲音。

  可是,那小小的吵鬧聲是怎麼回事呢?

  我集中注意,更用心的去聽。

  “這東西不能便宜了。再打個折吧!”……咦,這是誰在“砍價?”

  突然,我感到身體漸漸在縮小,我竟然變成了螞蟻。小草變成了如同參天大樹般大小。

  我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集市,不過,這兒趕集的,不是人,是螞蟻!我走到一個攤子前,不禁感慨:原來,小小螞蟻也有集市,也會”砍價“,也有那麼豐富多彩的生活。

  正當我想和身邊的螞蟻兄弟打個招呼時,突然,感到痒痒的,我睜開眼,原來,是我家的小狗——“思思,用尾巴在我腿上掃動。”

  剛才的是夢嗎?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草屑,正準備離開時,那些奇妙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這,究竟是不是夢呢?

  如果,你靜下心來,一定也會聽到那奇妙的大自然之聲。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市濱江小學六年級:王歡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