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之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之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有許多美妙的聲音,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發掘,就一定回發現它的存在。 

  春姑娘來了,這一會它來到了森林,樹上有着許多美麗的小鳥,在細心地打理着他們的羽毛,還在不停地叫着,彷彿在向春姑娘問好,這是突然刮來一陣大風,把小鳥們的羽毛都刮亂了,風向個紳士似的,低頭向小鳥說對不起,小鳥們彷彿沒有一點責怪之意,而是繼續認真的收理着羽毛,春姑娘笑了笑,便駕着五彩雲飛走了。 

  這一會它來到了小溪邊,小溪發出嘩啦啦的聲音,真好聽,春姑娘靜靜地欣賞這平如玻璃的水面,忽然來了幾個調皮的小孩,把這平靜的畫面攪亂了,這時走來了一隻大螃蟹,拿出它拿威武的大鉗子,鉗出其中一個小孩的腳,小孩們還以為有水怪呢,都慌忙地跑走了,大螃蟹則很高興,揮舞着它那雙大鉗子,表示我勝利了,春姑娘又是嫣然一笑,於是便繼續飛到遙遠的人間巡查去了。 

  大自然,我愛你,愛你的美妙聲音,愛你的天真無邪,更愛你的碩果累累。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之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