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之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之聲 

  我聽過雨的垂淚,在百花掩映的深處;聽過雷的掙扎,在寂緲深邃的夜空;聽過風的絕望,在大樹擺動的腰肢。 

  如果你看過雨飄過雲端的美麗,聽過鳥兒此起彼伏的天籟,那聲聲傳情的歡悅,你會無法自拔的愛上自然,愛它那勃勃的生機,愛它那美妙的歌喉,愛它蘊含的奧秘。因為,我就是被大自然所征服、所俘虜的人。 

  我喜愛自然,喜愛自然中的一切。喜愛自然中的小鳥,喜愛它在清晨裊裊山林間的小小身影,在棵棵綠樹上的聲聲啼囀,在藍藍天空下的細細鳴叫,在茵茵草地中的覓覓尋食。 

  我也嚮往自然,嚮往有一天變成自然中的一棵樹、一片葉。聽風的傾訴,看雨的喜怒,知曉鳥兒的歡悅,感受我腳下土地的肥沃,哪怕只能享受風對我的溫柔,只能體會鳥兒在我肩膀上跳動的快樂,也應該是幸福的吧! 陽光疏疏落落地透過葉間的空隙,射下絲絲縷縷的溫暖,不知名的小鳥在野草叢中起起落落,風輕輕扶住楊柳柔軟的身段,隨它起舞,一滴露水無聲地滑落,一縷陽光的折射下,讓它變得很亮、很亮。、 

  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創造了多少奇妙的樂曲,潺潺流動的小溪在青山綠水間譜寫着它的動聽,“汩汩、汩汩”像在突兀的岩石間發出嗚咽,在廣闊遼遠的大地上回蕩,悠悠地飄然傳開,沒有一絲雜質。山光蕩漾又使鳥兒歡悅,一隻百靈放啼,曲調猶如鳳凰鳴叫般美好;鴻雁叫聲凄厲,似有不甘;來去自由的樑上燕子,發出委婉的歌唱;也不知是哪只山間鳥,歌如低泣,宛若神吟。這一切是那麼美好,那麼令人着迷! 

  大自然擁有無窮的魅力,它像一位催眠師,在無形中將我的魂勾了去,註定我為他沉迷;又像一位充滿誘惑的魔法師,變幻着無數攝人心魄的魔法,使人不由自主的走向它,愛上它。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