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然之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聽過自然的聲音嗎?那是一種多麼美妙的聲音啊!宛如天籟之音,輕輕地,輕輕地,敲醒我沉睡的心靈。 

  或許你沒有發現,周圍的一切都在轉變。葉子綠了,花兒開了。這不是很平常的使嗎?不,那是生命的律動,是一個生命開始的起點。在陽光普照的大地上,誰都有自己的天堂。聽,鳥兒的吟唱,它在吟唱森林是怎樣被無情的大火燒光;看,鮮花地綻放,看它是怎樣被一雙雙小手拔光。用心去感覺吧。你會聽到小樹在說:“既然上天賜給了我生命,為什麼又讓我夭折在人類的斧頭下?我要活,要活!”野花在傾訴:“地球啊,母親!汽車排放的尾氣要熏死我了,我們和人類生長在同一藍天下,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 

  一個生命的開始,並不代表一份死亡的降臨。我們和植物、動物同樣是大地的子女,為什麼人類要‘虐待’它們呢?珍愛周圍的一切吧!會有用的。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