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鮮花和綠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和綠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園裡有一朵鮮花,鮮花下面還長着一些綠葉。

  這一天,人群中擠出了一個旅遊團,一大堆人圍着這朵艷麗的鮮花,紛紛說道:“多美的鮮花呀!”“看,這朵鮮花真美啊!”“呀!好漂亮的一朵鮮花呀。”

  鮮花聽了人們的讚美聲,得意忘形,對綠葉說:“你看,人們都在讚美我,而沒有一個人讚美你,我才是最漂亮的呢,你在我的下面,可以說是妨礙我的美麗呢。”

  綠葉聽了,謙虛地說:“何必這樣說呢?我們還是和睦相處吧;有什麼可吵的呢?我們本是生於一粒種子呀!”“住嘴!”鮮花憤怒地說:“你有什麼資格與我相提並論,你還是走了的好,省得在我身邊礙眼。”

  綠葉默不作聲,悄悄地離開了。

  鮮花發現自己下面的綠葉沒有了,心中暗喜,想:“綠葉終於走了,現在我是天下最美麗最漂亮的花了。”

  過了幾天,這朵花徹底枯萎了,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說:“瞧!這花多醜啊!低下了頭,都凋謝了。”

  鮮花這才知道自己的不對,於是,他對着花壇喊:“綠葉,你在哪兒?對不起,我錯了,你快出來吧!”

  綠葉終於出來了,他又跑到了鮮花下面。

  鮮花和綠葉又成為了朝夕相處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鮮花和綠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和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