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後面的剛開了一家雜貨店,店鋪不大,不過裡面吃喝玩樂的東西樣樣俱全。單單這些還不能打動人們經常去她那裡的理由,更重要的是,這個二十來歲的姑娘有一張“巧嘴”。只要有人到她的小店裡去,她的臉上就會露着兩個迷人的小酒窩。

  有一次,媽媽讓我去買一袋鹽,我就急速跑到她店裡,氣喘吁吁地說:“阿姨,我買鹽,這袋鹽多少錢啊?”

  “一元錢。”她微笑着說,聲音柔柔的,像三月里的春風。

  “那好,我買了。”我高興得拿起鹽往口袋裡摸錢,我東摸摸,西找找。

  “小朋友,你怎麼了?”她見我這個樣子,疑惑地問我。

  “沒,沒什麼。”我連話都說不清了。我心裡想:糟糕,錢忘帶了,我都這麼大人了,說出來,肯定丟臉死了。我萬分尷尬,結結巴巴地說:“阿姨,不好意思……我……錢忘記帶了。”

  我本以為她會罵著把我趕出去,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她店裡買東西。可是,她露出兩個漂亮的小酒窩,對我溫柔地說:“沒關係,你把這袋鹽拿去吧,不用付錢了,算我送你的。”我愣了一會兒,跑出了小店。我回頭望了望,她正看着我,隨後又微微笑了笑``````

  有了微笑,生活才會變得更美好。

  指導老師:馮夢蘭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