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姑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姑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國慶期間的一天,我和媽媽、姑姑、弟弟聚在同一張桌。媽媽輔導弟弟做作業,姑姑則在一旁看報紙,我遇到不懂的就叫一聲“姑姑”,姑姑就會問我:“哪裡不懂呀?``````”只要是我不懂的,姑姑就會很熱情的講給我聽,直到我聽懂為止!正是因為姑姑的這份熱情然而有趣的姑姑也上演了———我給了姑姑兩顆痣。 

  我和弟弟分別坐在姑姑的兩旁。姑姑在幫我思考題目時,突然把手伸向我這邊正要拿草稿紙與此同時我右手握着一隻黑色的水筆,伸向弟弟那邊拿書。“哎呀”姑姑叫了一聲,一看,破皮了,還有兩個洞黑黑的,姑姑趕緊擦,可是擦不掉。這時姑姑並沒有生氣反而開玩笑的說:“臭小子~``````你給了我兩顆痣,我會永遠記住的!!!”才過了一會,姑姑又說:“小子,你害我手上多了兩顆黑痣,你準備怎麼賠我?”我微笑着說:“不知道,你要我怎麼賠呀?”“恩~醫藥費!”姑姑說完這句話把食指豎了起來,我以為姑姑是要一毛錢,於是我就說:“一毛錢給你。”她又說:“什麼,一毛?”我接著說:“一塊錢。”姑姑又說;“No,一塊錢還不夠我塞牙縫,是一萬,至少也得一萬!”這時,我睜大了眼說:“我只有十三元,不小心讓你手上多了兩顆痣,我就得陪上一萬呀?!``````”就這樣我和姑姑開玩笑的瞎掰着。 

  隔天早上,我坐在電腦旁邊,姑姑也坐下來了。第一個動作就是——把手伸到我眼前,說:“你給了我兩顆痣,打算怎麼賠我?”我笑着回答她:“不知道!”姑姑笑帶諷刺地說:“不知道啊?!那我就在你手上畫兩顆痣,當作還給你咯!”說完就把我的手拉過去。 

  我知道她只是在開玩笑的,她只是做做樣子罷了,她不可能真的畫我的手的。結果不出我所料,於是我說:“好啦,別斤斤計較了啦。”姑姑又用開玩笑的口氣說:“我偏偏要計較,我不僅斤斤計較,還要兩兩計較,呆會我要拿把秤,稱一下那兩顆痣多少兩呢!我每斤每兩都要計較!哼,看你怎麼辦`````````嘻嘻,呵呵!” 

  你們說,我這個姑姑是不是很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姑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