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吃的姑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姑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姑姑是個看起來慈眉善目的人,但是,如果有好吃的,她的“本性”就會顯露出來啦!這不,你瞧——

   院子里的石榴熟了,我急忙摘下2個,回家嘗嘗。可我一進門就碰見了姑姑,真是“冤家路窄”!我剛準備繞過去,姑姑攔住了我,說:“穎穎(我小名),又有什麼好吃的啦?”我說:“沒,沒啥。”說著,我塞了個沒熟透的石榴給了她,就跑到水池旁去洗石榴了。

   我把石榴分成幾份洗,可當我洗完石榴時,卻發現剛剛洗好的石榴不見了,看看姑姑,她嘴裡一嚼一嚼的,準是她拿的。

   我問:“你自己沒有啊!拿我的幹嘛?”她道有理:“你給我的還沒熟,而你自己留的呢,卻很好吃。‘碗’里撿到寶,問天問地拿不了嘛!”我真拿她沒法子。

   這就是我的姑姑。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姑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