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貪吃”的姑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姑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姑姑叫黃雲,開了一家理髮店。生意做得是紅紅火火,可是你一看到她就不覺得她是一個老闆。為什麼呢?因為她個子矮矮的,只高出我一個頭,在加上她“貪吃”,真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提起姑姑“貪吃”,一點也不誇張。每次我買的零食總得進貢給她。不給還不行,姑姑還會用搶的呢,而且身手敏捷。你若不信,我講給你聽。 

  有一次,我到姥姥家玩,姥姥給了我一大袋的李子。我剛拎着李子回到家,就撞上了姑姑。我心想:真是冤家路窄。姑姑發問了:“倩倩,手裡拿着什麼東西啊?”唉,我就知道過不了姑姑這關。我小聲的說:“李子。”想不到姑姑耳朵特別靈,竟然聽到了。她說:“姑姑也想吃。”我從袋子里挑了幾個青李子,就腳底下抹油——溜了。我跑進廚房,開始洗李子。等我埋頭洗完李子的時候,我發現少了好幾個李子。姑姑在旁邊站着,嘴裡還一嚼一嚼的。我這下來氣了,說:“姑姑你剛才吃過了,現在還來搶我的。”姑姑一本正經地說:“剛才呀,你給我的李子是青的,酸溜溜的,哪有你的李子這麼甜啊?不信,你嘗嘗!”姑姑說著,笑眯眯地遞給我李子。我哭笑不得,飛快地抓起碗里的李子,一溜煙跑了,生怕姑姑再來搶。身後傳來一串姑姑銀鈴般的笑聲。 

  雖然姑姑是“貪吃”了點,但是她還是有很多優點的。她樂於助人,性格開朗,做起事來毫不含糊。有一天,姑姑正要回家,她看到大馬路上圍了很多人,就走去看。原來是一個大姐姐父母雙亡,家裡一分錢都沒有,所以上街乞討。姑姑聽了大姐姐的講述,眼圈紅了。她毫不猶豫地掏出身上所有的錢,又動員旁邊的人為大姐姐捐錢。大家七拼八湊,把錢遞給了大姐姐。大姐姐感動得哭了,含着淚點頭致謝。這時,姑姑在我眼中是那麼的偉大,我心中多麼的敬佩她。 

  姑姑,你是那麼的可愛,雖然你已經是大人了,但是你身上還是有孩子氣,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姑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