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遙望你的姑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你的姑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摘自一片獨白。

  姑姑,我從來沒有想到,錢是那麼讓人泯滅人性的東西。頭一次踏入社會,頭一次曉得錢的厲害。

  姑姑,我們家從小就那麼窮,你是知道的。爸爸很早過世,多虧了你的撫養,才讓我得以長大成人。物質上貧乏,我從來都不抱怨,我知道自己身世和別人不同,別人唾手可得的東西,我或許一輩子都無法得到。所以,我不會輕易把自己和別人比。

  可是,在江湖上行走了那麼久,我也慢慢地明白了一些東西,更有一些無法忍受。

  錢,又是錢。

  從小到大,我受過的恥辱,大大小小,無不是來源於錢。

  我不知道,究竟是人欺負人,還是錢欺負人。或者是,錢早就已經泯滅了人性。

  姑姑,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自己還能支撐多久。我不害怕一次次的困難和失敗,我只是害怕再也沒有讓我成功的理由。姑姑,你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不相信你會為了偷錢而被警察叔叔抓住,然後和我分開。

  姑姑,從小你就教育我,別人的東西再好也不能拿。可是姑姑,你為什麼不跟人家解釋啊?

  姑姑,我看到你兩鬢斑白,姑姑,你那麼蒼老了,我還沒有讓你享福,姑姑,你等我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遙望你的姑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你的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