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小姑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小姑姑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姑姑:您好! 

  第一次收到我的信,沒想到吧。是啊,電話雖然方便,但我覺得用文字更能表達我的心情。另外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學習也不錯,該展示展示自己啊! 

  小姑姑,您知道嗎,您到張家港這六、七年,我家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原來鳳鳴小區那不足50平方米的房子,實在太小了點。現在呢!搬到了新家(二級路邊的一座房子)可真大呀!有120平方米了,經過裝修,像賓館一樣美觀。尤其是我的書房,紅漆鋥亮的書櫃、電腦寫字桌、舒適的轉椅、再加上牆上梅、蘭、竹、菊的壁畫,地上君子蘭、波浪竹羽等您盆花的裝點,誰見都了嘖嘖稱讚,有這樣的環境學習、讀書真是一種享受。對了,我爸還買了一輛車(寶來),花了15萬。 

  您看,我只顧誇自己的小家了,咱們晉城的變化才是大:2005年晉城市被國家評為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級園林城市,中國優秀文明城市。現在晉城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正在為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和省級文明和諧城市而努力。晉城的天藍了,水綠了,花草樹木多了。不再是過去“不是灰就是煙,煤渣還堆了一條街”,臟死了。 

  小姑姑,你知道原來只有一個澤州公園。這幾年,晉城又建上了百麗園、西秀園、白馬寺、鳳凰嶺森林公園…… 

  先說離我家最近的百麗園,百麗園弔橋橫跨湖面,站在上面像划船一樣,一漾一漾的。夏天百麗園的噴泉更是美麗,每當夜幕降臨,乘涼或遊玩的就從四面八方陸續趕來。八點時分,在音樂的伴奏下湖中的噴泉開始翩翩起舞,有時如楊柳搖曳,婀娜多姿,有時如壯士舞劍,氣沖雲霄,有時如鮮花綻放,千嬌百媚,有時如銀蛇舞動,瀟洒自在。百麗園還有個釣魚區,每天釣魚的人還真不少,有20幾個,各個笑容滿面,現在爸爸也愛上釣魚了只要逢星期,就會去釣上幾把,這不,昨天我和爸爸一共釣了6條魚,真是高興。 

  還有,晉城市還在城市周圍開發了許多旅遊區,例如珏山,皇城相府、白馬寺、王莽嶺等地方,吸引了許多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節假日里,一家老小一同出遊,觀賞秀麗的山河,遊覽名勝古迹,還可以爬山,划船,野炊,真是其樂融融。 

  正值國慶長假,前天,爸爸、媽媽就帶我到王莽嶺去旅遊,終於見識到了險峰幻疊,雲海浩翰,瞬息萬變的“雲山幻影”。王莽嶺的霧更是奇景,霧是流動的,讓我驚訝不已。山上到處是樹,什麼油松呀、山楂樹呀、松樹呀等等,數不勝數。山腳下,座落着美麗的錫崖溝,在頭上壁立千仞、腳下萬丈深淵的懸崖峭壁上,用鋼釺、鐵鎚鑿出了一條7.5公里長的“掛壁”公路,這是多麼富有想象力與創造力啊,將人文精神揉入自然山水中。 

  是啊,我們的晉城正在不斷的建設之中,更多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更多的樹木,草地點綴着我們的家園,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人們臉上的笑容越來越歡暢。晉城的明天還會更加的美好。 

  小姑姑,多麼希望您早點回到家鄉來看看。 

  祝您生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侄兒: 王超越 

  2007年10月6日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小姑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小姑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