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50年的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教師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剛起床,萬能機器人就走過來,彬彬有禮地對我說:“小姐,早點已準備好了,快吃吧!早餐后,您不是還要去看望小學老師嗎?”只見牆上的電子日曆正一閃一閃的顯示出:2050年9月10日,它彷彿在眨着眼對我說:“今天是教師節,你該去看看辛勤培育過你的老師呀!”

  吃過早餐,我從“住址電腦”那兒得知我小學的武老師最近已搬遷到了月球上。於是,我帶上禮物,乘上宇宙飛船風馳電掣般直奔月球。許多年未見的武老師,她現在一定是老態龍鐘的老奶奶了……想着想着,飛船已經輕巧而準確地落在月球上的中華新村。

  一眨眼的功夫,中華新村的機器人已將我帶到了中華大廈第100層的46號房間前。我按了一下門鈴,一陣清脆的電子音樂奏過以後,一位老奶奶笑着打開了房間門,我覺得她很面熟,但一時想不起來,她也好像努力的回憶着什麼?我輕輕地問:“請問,武老師住在這嗎?”誰知這一問,對方笑着喊出了我的名字:“啊!你不是姜楠嗎?我就是武老師,請進、請進。”這時,我看到老師的眼角爬上了魚尾紋,額頭布滿了皺紋便拿出我發明的“青春素”說“它獲得2050年的諾貝爾獎,您就拿去用吧!”說完,老師接過後,服了一粒,果然與以前一樣美麗。

  我們談了許久,突然,老師家的屏幕上顯示出呼喚我的信號,原來,地球上有會議召開,我必須馬上離開。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武老師,回到了地球。

  (指導老師:武淑美)

  銅山縣柳新實驗小學六年級:姜楠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