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年教師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教師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了,關於老師,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來到紅鋼城小學之後,又一個端莊秀麗的女老師——祝老師進入了我的心扉。

   今年的教師節,我想畫一張畫,送給我敬愛的祝老師。

   我先拿出一塊潔白色的紙板,再畫上美麗的花朵,我們每個孩子就像這個紙板一樣純潔,是祝老師這樣的人類心靈工程師把我們變成了祖國的花朵,萬紫千紅,芳菲滿園。祝老師,您辛苦了,我祝您節日快樂!

   我再把老師畫在花海的正中間,牛頓曾經說過:“我之所以偉大,是因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祝老師,您就是教我們做人,教我們知識的巨人,記得您的一個學生非常優秀,給您增了光。祝老師,請相信我們也一定會努力,您也一定會桃李滿天下!

   祝老師,這幅畫是我的小小心意,希望您能喜歡!

   祝老師,我還有個小小心愿,祝您象我畫的那樣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您正在瀏覽: 2010年教師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