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美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美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餛飩是人們常見的食品,也是人們每逢過節都要吃的食品。

  餛飩的做法非常簡單:只要把蔬菜和肉剁碎,記住,要七分瘦肉,兩分油肉,一分蔬菜,然後把皮放在手掌心,把餡放在皮的中間,包起來的過程非常象摺紙工,再用手捏一下,一個餛飩就包好了。餛飩也可以用其它的材料來做。

  餛飩的吃法也非常簡單:將餛飩放進碗里,倒一點醋,麻油,也可以放一些辣醬。再用筷子攪拌一下,只見白白的餛飩團團包圍了。聞一聞,頓時口水直流三千尺。咬一口,皮軟軟的,透着一點醋的酸味。餛飩餡又鮮又嫩,閉上眼睛好像身體很輕盈,騰雲駕霧一般。如果放了辣醬的話,更加美味,在冬天裡吃這樣的美味再好不過了。

  在我爸爸那個年代,他還沒有吃過餛飩,現在我們的生活可以說是芝麻開花-節節高,人們豐衣足食,每天都能吃上餛飩。餛飩真的非常好吃,大家可以自己嘗試做一做,嘗嘗自己的勞動果實。

  桂林市龍隱小學六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美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美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