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味佳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佳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裡,真正的美味佳肴就是媽媽做的肉丸,但是,現在我的想法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大轉彎,真正的美味佳肴在我認為,是我今天剛剛吃過的牛排。 

  今天,爸爸說要帶我去吃牛排,我十分興奮,因為我還從來沒吃過牛排,只聽過同學們口若懸河,滔滔不絕的議論着牛排有多麼好吃,多麼誘人,多麼美味,而自己去傻傻地呆在一邊,啞口無言,對這些吃過牛排的人羨慕不已。今天,總算可以品嘗到令人垂涎三尺的牛排了。 

  爸爸帶我們到了一棟高樓大廈,名字叫“雅豪”。

  進入雅豪,我大吃一驚,裡面的餐廳上有個金字塔型的酒櫃,上面擺滿了許多名貴的紅酒,每個樓梯的轉角處都是圓的,還擺放了許多花草,讓人一看就生愛慕之心,這一些景物讓我大開眼界。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進入房間沒有窗戶,實在是太悶了。   

  爸爸拿起菜譜點起來:六份牛排,一份田雞……報上了許多讓人聽了就流口水的菜名。“怎麼那麼慢啊?”我那個急性子弟弟抱怨起來,,可以聽到腳步聲,我們都興奮起來,牛排來了,油膩油膩的,油光閃閃,一口咬下去,然人精神抖擻,美味的牛排讓我得他一見鍾情。

  牛排真是美味,大家都去嘗嘗吧!

您正在瀏覽: 美味佳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佳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