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味佳肴糖醋排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佳肴糖醋排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糖醋排骨是我最喜歡吃的一道很普通的家常菜。

  首先,我給大家介紹介紹糖醋排骨的顏色。它披着金黃色的外衣,讓你看了兩眼冒金光;它散發出沁人心脾的味道,讓你聞了以後一定會垂涎三尺;他散發出淡淡的肉香味,吃了以後讓你體會到神清氣爽的感覺,經過這番介紹,相信你肯定在吞咽口水了。

  那麼,這道菜這麼好吃,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這道菜是怎麼做出來的吧!

  糖醋排骨看起來挺簡單,但真正做起來並不簡單。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也就是說在做的過程中是需要點耐心的,還需要掌握火候。火太大,肉炸老了,太硬;火候不夠,炸的就不會香脆可口了。控制好火候才能恰到好處!

  先在鍋里放入一些水,加入少許醬油潤色,少許醋調味,再放入適量白砂糖,味精,鹽等,接着倒入炸好的然後,加入水澱粉勾芡,讓它增加粘稠度更入味才會好吃。接着用鍋鏟調均勻,最後出盤。只有這樣,才能做出一道美味的沁人心脾的,垂涎三尺的風味美食。

  吃糖醋排骨也挺有意思!我習慣先舔舔它的汁,然後一口吃掉它,接着細細地咀嚼,最後吞了它。

  有一天,由於我太急,不僅被燙了,還因這顆排骨里有骨頭,弄疼了我的牙齒。但它還是排在我心中美食的最高位,榮居榜首。是我心中最喜歡的一道佳肴。

  五陽煤礦小學六年級:高榕濤

您正在瀏覽: 美味佳肴糖醋排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佳肴糖醋排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