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夥伴: 

  您好,好久沒有聯繫了。 

還記得我嗎?在上個暑假,我們曾經在一起快樂地玩耍過,開心地嬉戲過……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度過美好日子。 

  再過兩個月,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我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到另一個地方去繼續為我的理想而學習。我現在正在緊張地複習,為期末考試而準備着。 

  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建築物——這就是我們的新教學樓。這棟教學樓一共有五層樓,一樓是一個很大的風雨操場和三間課室,二樓是我們教室,在三樓到五樓就是其它年級教室,而且都有一個差不多100平方米的走廊,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足夠的活動場所。 

  這段時間以來,我的成績如流水般唰唰地往下溜,我既心痛又悔恨。要是在以前,我只能停在原地茫然,可現在不同,我再不抓緊時間,我會後悔一生的。跟你談談我測驗的成績吧。上次數學期末考試,許多簡單的數學題我都頻繁做錯,得了我小學階段最慘的一次分數——79分。還有一次的語文測試我偷偷作了弊,取得了不光彩的“好”成績。照如此的下滑速度,我的奮鬥目標有什麼希望可言呢?要知道在我們這個小城,考上比較難。我現在正在努力着,認真、仔細,動腦筋。 

  當你下課的時候,走在走廊上放鬆着的時候,你就會看見在牆壁上掛着一個個牌子,裡面印着一個個偉人,還配上與古詩情景相同的精美底圖,讓我們在課間的時候也能了解名人。 

  我們每天都在這裡快活地生活着,學習着。 

  祝 

  身體健康,學習愉快! 

  您的小夥伴:XXX 

  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