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幼兒時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時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開學到現在已經有半個月,認識了新老師和新同學,在這裡我認識了新同學,也在這看到一個幼兒園的好朋友。 

  當初,我在那上幼兒園,她也在那上,我們倆是好朋友,很巧的是她家就在我家前面一棟樓,每次我都到她家玩。後來,老師問我們上哪所小學,我看她在老師說清河小學時舉了手,我也跟着舉了。但遺憾的事上了小學以後她家搬走,她又不跟我分一班。她分在四班,而我分在了三班,就在那年我認識了新的好朋友,而她因為班級很遠和家不住一起,所以我們彼此以後都沒有了聯繫。 

  考完期末考以後的幾天里,老師布置作業,以後就分了班,這次不巧的很,我和她分在了二班。 

  她和以前一樣沒怎麼變,而是我變了不少,她很快樂,很開朗,有不少人都跟她做了好朋友,她的成績比我好多了,至少她比我細心許多,開完家長會,老媽又在我耳朵邊說,你啊,你看人家都比你好多少,你看看你粗心的要命! 

  不過說真的,她確實比我好太多了,可是我有健康的心理,典型的不嫉妒性,我就盡量不讓自己錯太多。在暑假期間,我爸媽在九龍廣場買了一處60萬的房子,馬上就要裝修了,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她,她很開心的笑着說,你看,我爸門市也在那,以後我們就可以經常在一起玩了!我對她笑笑,她也笑了,她的笑容好耀眼,好燦爛……

您正在瀏覽: 幼兒時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時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