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小丹: 

  你好!我是你的好夥伴,你在那兒過的還好吧!身體可好嗎?我們倆好像已經有兩年沒有見面了吧!但是,在我的腦海里,不時會浮現出我們兒童時代一起玩遊戲的情景來。 

  今天我趁休息時間,我想給你寫一封信,來講述我的快樂事情!現在我已經上五年級了,學習可緊張了,不但要學習語文,還要背英語單詞,每天放學回家,我總是累得筋疲力盡、腰酸背痛。趁這次十一長假,我也學會了騎自行車。當時學自行車的時候,我的心怦怦直跳,好像自己是一隻小白兔似的,生怕從自行車上摔下來。我當時慢慢地向前面去,可是車總是很不穩,我一不小心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後來經過媽媽的指導,我覺得騎車十分容易,只要膽大細心就夠了。慢慢的我便學會了騎自行車。現在我騎的溜了,沒有特殊的情況我是不會剎車的,我還獨自一個人去過奶奶家呢!現在騎車已經成為我的一大樂趣。通過學自行車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一心一意,不能半途而廢。 

  小丹,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下次再聊。 

  祝你 

  學習進步!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你的夥伴 

  2008.3.12

您正在瀏覽: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