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丁澤宇: 

  你好! 

  回眸我們歷經的風吹雨打,今年又是一個新篇章,它充滿着險峻和荊棘。但是我卻不能和你這好朋友一同經歷了!我這年轉入到其他學校,來重新面對新環境和新面孔了,我並結交了一些朋友,可我還是記掛着你。以前我們遇到困難,常常有難同當,遇到成功的果實時,我們又有福同享,我們常在黃昏后揮着沾滿泥巴的手離去,新的太陽升起,我們便又走在同一條羊腸小道…… 

  時間的列車在無聲無臭中向前駛去,不可遏止。我們已有半年不見了,我覺得有點心煩意亂了,我感覺我失去了快樂的靈魂,來接班的是壓抑的魔浪,它吞食着我的心,我的那友愛的心,不知你是否也有同感。 

  我現在就像天上的多樣的雲,漂浮不定;像高溫中提煉的鋼材,軟軟的,但我知道百鍊才成鋼的道理。 

  沉默、悲傷的心情從心頭涌動出來,我們真的只能通過書信聯繫嗎?不能再次坐在一起聊天、唱歌、做遊戲了嗎?我真的好想你,朋友! 

  兒時的你總喜歡給我起一些亂七八糟的外號,引我開心,如:“炒栗子”、“小草蛋”等。我常常為此一個小時都不能閉上嘴,可是現在也只能成為茶餘飯後的粗談了…… 

  記得你畫的畫是非常出名的,我常常會拿來愛不釋手;我們常常比誰畫畫好,我顯然不如你,總把你畫的像個“怪物”,而你卻把我描繪的栩栩如生,想想當時真是對不起你!但這卻增進了我們友誼之火的快速燃燒,永不殆盡! 

  我也時常幫你把路上的狗全都轟到一邊,我知道你是很怕狗的! 

  那天,我們倆準備用泡泡進行“大屠殺”,這個主意是我出的,結果你臉上儘是被泡泡打的水,陽光下,五顏六色的,格外好看。望着你滿臉的笑容和浸了一身的水,我反倒很自豪,但水費也由此增加。我媽回來后,踩到地下的泡沫水,差點沒摔一跤,她總會覺得這是我乾的,的確,媽媽猜的都很準確。這一次你卻幫我頂上了,對我媽說:“阿姨,是我提出的,看!我身上還很臟!”說完,便是一陣憨厚的笑,我望着你的笑,我也笑了,心裡卻象有把錐心錐着我一樣疼痛,可我怎麼也不想讓你替我頂罪,我寧願自己受頓罵,心裡也好受些,我知道:我的朋友還很開心! 

  現在想起來,真是寶貴的回憶,不論我遇到什麼,也不會忘記這段回憶,想起它時心中的不平立馬消失,臉上的愁容也灰飛煙滅…… 

  因為我深知一個道理:我們相聚在“友誼”的火車裡,一路上歡聲笑語,溫暖着每一顆曾經黯然過的心。但是這不是一輛永不停止的火車,在它靠岸時,我們只能下車,揮揮手,踏上各自的路。但我們的友誼並沒分離,只是暫時不在一起而已……朋友,不必擔心難過! 

  你的摯友:xxx 

  2007年10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