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可:

  你好!我是你的好夥伴,這封信將帶着我的思念飛向你。記得嗎?我們從幼兒園就認識了,我們的友誼像芝麻開花節節高,成了一對如膠似膝的同窗好友。屈指算來,咱倆有兩年多沒見面了。你在那兒過的還好吧!身體可好嗎?今天我趁休息時間,給你寫一封信,別忘了回信哦!

  咱倆從幼兒園就認識了,我們玩的很好,到了上小學的年齡,我在六街小學,你在西關小學,雖然不在一個學校,但是你還是能經常來我家玩。直到三年級,我們才分開,因為你爸爸要到外地去工作,你也就跟着去外地了。現在我已經到五年級下學期了,你也應該和我一樣吧!現在學習可緊張了,不但要學習語文數學,還要背英語課文,每天放學回家后,不能像以前那樣先看電視再寫作業了。小可,時間已經不早了,我還要接着寫作業呢,今天就聊到這兒吧,記得以後要多多給我寫信。

  敬祝: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夥伴:蔡萌萌 2014.3.2

您正在瀏覽: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